.........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订单~寿桃造型蛋糕~



像寿桃的造型吗?我不太满意嘢.....来来来,听听我说!

第1~寿桃的中间曲线,我一直弄不到。弄到我发火,最后只好投降了,放弃了!
第2~小寿桃,挤得不漂亮,超级丑的。
第3~“寿”字体写歪了,因为我忘了把旋转台转回我的方向...所以,没法了,就将计就计了!


不过还是有些也是值得我高兴的,就是整体的外表我修的很漂亮,我很满意!
粉粉色...半圆形...还蛮丰满的,对吧!

之前我还在烦恼要做寿桃的形状,该做什么呢?该怎么修呢?颜色该怎么上色呢?该怎么装饰呢?还有那2片大叶子该怎么办呢?
总之很多很多的问题所在!当时顾客打给我时,我没一口答应,我还在想要不要接呢?!

后来一直想,一直找图片...哈哈哈,总算给我找到了!你看清楚了没?
其实寿桃的形状是心形来的,我只是把它倒转了。那时想破了头才想的,觉得还蛮像的,不然我也不会借这个订单的。

颜色,是因为顾客提出:”是不是整个都是粉红的?“那...没法了,只好顺手推舟的把蛋糕全部用粉红色来装饰。
原以为应该要用喷刷色素来上色的,可是我没做过,只怕弄巧成拙,所以不敢再想了!

至于叶子,我有想过要用翻糖来装饰,但是想一想...顾客指定蛋糕边缘加上一些些的“小寿桃”要用cream来代替,因为我之前是用翻糖来做寿桃的。
如果用了翻糖叶子,那顾客会不会不高兴呢?!后来,参考了网友的“寿桃形蛋糕”...想到了!
就是用叶子的花嘴来挤上去,一片片地挤上去,应该行的通!结果真的行得通,真的很开心涅~


最重要的是,后来顾客sms来说,蛋糕很漂亮也很好吃!
看到了这sms我真的很开心,总算把心石给放下来了。我还担心顾客不喜欢呢!
不过,对我自己来说是不太满意地。我给自己60,总分是80分。不是100分,因为还需要加~加~加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