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差点出不了货~~~订单燕菜





为什么我会说“差点出不了货”呢?

因为太久没做燕菜了,加上这也是第一次卖JellyCake
所以紧张,一直出差错。


第一,顾客说不要太甜,结果有点过甜。
失败1~

第二,椰浆层放少了燕菜粉,造成太软。
失败2~

第三,燕菜一直出水,我煮不够。
失败3~

你看,状况连连。
没办法啦,赶快打给老公,请他回来时顺便帮忙买椰丝回来!
要重新做过了。

好在,我一向有做笔记的习惯,不过有时真的也会忘记记录的
要不然我这颗脑袋,每天只会“发呆”!

加上我本人又健忘,记不了那么多事情。
也常常带给家里很无厘头的笑话及负担,多数都是家人提醒我要这样或那样的
哈哈哈哈~
真的没办法,我已经尽力去改善了~

老公说我像娘亲,不会为了未来的事情烦恼~
今天就是今天,就做今天的事情,烦今天的事情。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

所以才说我像娘亲,没什么烦恼,每天都很轻松地过日子


好了好了,离题了。把话题拉回来。
最后还是把订单完成了
呼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