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终于像样的~~~水饺水饺



有没有像样了?
之前包的水饺简直不能看(虽然没放上了)
皮厚,又包得不美,包得乱七八糟
但是...还可以吃!
家人很赏脸,把水饺吃光光了
哇哈哈哈哈~<( ̄▽ ̄)> 

几次下来,手巧了
也捉到技巧了,包着包着
就美美啦~哇咔咔




最小粒的水饺是女儿包的
38的女儿,哈哈哈哈
一放学回来,就看见我准备要包水饺
就赶快去洗手说帮我一起包
果然,不愧是我的女儿
还包得的似模似样
呵呵呵~

每次在厨房忙时,她总是说要帮我
帮我切菜啊,摘菜啊,等等

啊....女儿就是女儿

想到以前小时候,我也是老爱进厨房帮妈妈的忙
帮这帮哪的,突然有种很温馨的感触

总有句话说:“女儿是最体贴的”
这句话还真没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