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新鲜开张~~红鞠马卡龙~~~

又新鲜开张了 !!
偶很不错吧(自夸我很大方...哇咔咔)
开张第一天就请你们享用
娇贵地...马卡龙~马卡龙
再配上一杯茶,那就完美了!!
那你们就好好享用呗!

将~将~将~将~

娇嫩...高贵...小巧玲珑的你~你~你


终于挑战成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太兴奋料)
经过了8次的失败...终终终于成功了啦..呼呼!
我不断地练习它...不断地研究它...
再不断记录地每一次的动作,温度等等...
用尽我毕生的时间和精力(啊哈哈~是不是很夸张)
终于把它们统统都死在我的手上..哈哈!(都不知道让我死了多少细胞)
之前也不知道让我死了几回在它的“石榴裙下”呢!

别看它小巧玲珑...其实真的很欺负人的..呜呜呜!
我都不知丢掉了材料,虽然材料不是很多及很贵
但还是值得试一试的,而且会上瘾的,真的!
我不骗你..因为一直失败,你就会不甘心不甘愿...
还想要再试试,直到成功为止!
这就是令人上瘾的地方!

有的人说其实很简单...要注意这样那样,但是还是会失败地~
但也有人说很难...都不敢尝试,怕失败!
因为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很重要~
其实我觉得还是要经过了几次失败才会真正的了解马卡龙的制作过程..
才知道马卡龙的珍贵!






就让一一解说呗,请往前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