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女儿独享~~~2款Bento




~表情便当~

也是毫无准备下出自我手的,呵呵呵
其实也是女儿又在碎碎念,念,念
随意做的,里头只是炒饭而已
加上表情紫菜压,是不是就ok了~



~女生御饭团便当~

小儿子说,为什么便当总是做给妹妹的?
怎么我没有?
我是不是有点偏心了呢?

小儿子在前年还在幼稚园时,我也有做的
可是当时工具不多,就不怎样像Bento。
后来就开始卖了许多工具,但是小儿子已经1年级了
因为时间不一样的关系,就再也没做给他了
对小儿子有点的小小歉意,对不起咯~

谁叫你老妈我怎么懒惰呢,不能早早起身为你准备Bento
哈哈哈,又是个懒惰的妈咪~

所以说,现在是有小女儿是独享地~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