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美式餐~~~人人爱





说到美式餐,个个孩子都会双手双脚赞成~
因为每天都是中餐,还是中餐。。。
所以有时会换换口味,煮些不同国家的食物
虽然不是很厉害的菜肴,但是他们也吃得很开心啊~不是吗?
除了美式,他们更喜欢寿司呢。都一定把食谱吃光光的,哈哈哈~
现在的我很喜欢研究韩国食物,它的食物也是很诱人的~
想到就流口水了~
应该是韩剧看太多了,啊哈哈哈~
记得几年前的韩剧~“大长今”~中有出现的。。。
是准备给皇上吃的料理,类似像火锅之类的...
像是个围炉,不过锅边可放不同的食料...自己加入,滚一滚,就能吃了~
那个我很有兴趣。
但是呢,不知道名称,所以一直找不到相关资料。
偶还在寻找中,终有一天,我一定要做到,除非不是很难啦~
哈哈哈~

好了,回到正题~

第一张,烤黑胡椒鸡肉,是用市面上的黑胡椒腌制,大概2,3小时,以150‘c~慢慢烤至熟。
             最后再用200’c~猛烤10分钟左右,但是不要烤焦了哦~

第二张,说到这道沙拉...每个都爱死了。虽然做法和材料都很简单,只需材料要拌一拌,就能                         直接食用了。我的材料有~玻璃生菜,少许萝卜丝,罐头玉米粒,水煮蛋以及美乃                             滋。当然,你也能加进你喜欢的食材。就这么简单,就满足了你了哟~连孩子的爸也                          大爱❤

第三张,意大利面。相信每个妈咪都会煮吧。这个我就不用多说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