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特地做的~~~便当





第2的儿子吵我很久了,说他很久没有带便当去学校。
之前有给他带去,因为是时间的关系,就很少做了。
他埋怨说:为什么每次都妹妹都有可爱的便当,为什么我没有的?
哎...想说,算了。就一次做可爱的给他呗~

我想了很久,2儿子的食量大(12岁)...要考虑份量及材料的问题
这些问题都通通要加进去。
每次做妹妹的都是小份量的(5岁),他的有点头疼~
不过呢,便当还是出来了...没问题啦,
但是忙了整个早上~
累~~~

他很高兴地回来说:妈咪,我的朋友都称赞说便当很漂亮,很好吃的样子。
我的心里高兴得很...表面是~~哇咔咔(自豪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