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车子图案~~寿司


有像吗?
但是对我来说,需要加强~

这本书,买了很久才做了2款而已
╮(╯﹏╰)╭
不可以,偶不可以这样对待这本书
我一定还要做其余的造型寿司

才不枉费我找到这本着书籍的
“气力”








                                                    又是很多细节,是无法用字体来说明的~
                                                    食谱在这里,看看呗~

2 条评论:

  1. 妳好厉害噢!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 >_<

    回复删除
  2. hsling,谢谢。其实只要在做之前做好功课,照着书本做,就没问题了。做了第一次,就会觉得其实不难的。你也可以做到的。又或许说我对寿司会比较有兴趣吧~咔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