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唯我独尊~~~参吧臭豆



一直我是我的挚爱“臭豆”,不过老公家的人都不吃...
连我的孩子也没吃,没遗传到噢!哎...可惜啊!
老公一直嫌它臭,连我在旁边吃他也受不了,每次他都离我远远的“一起吃饭”。
哈哈哈....
至少几天都离我远远地....因为我臭豆的味道会留在我的口里...
他也受不的,你说他还会想要“靠近”我吗?!
巴不得离我远远的,还叫我不要靠近他...哈哈!
其实它还可以拿来做女人秘密武器,怎么说呢?
因为每次吵架就会冷战,所以是最好的秘密武器,你明白了吗?哈哈
其实对我说是极品来的,只是有些人不识货而已!哼..哈哈!
不过在我的娘家每个家人都爱死了!连伯伯啊,叔叔,堂兄弟姐妹,无论是长辈或小辈...
总之是我娘家的人个个都中意于它❤
每当妈妈煮臭豆时,都不够吃!哈哈...因为每个都是想吃最多的哪个!
据我所知,臭豆是对身子好的食材,可以利尿等等!
我看过一片食谱的报道,说和茄子一起炒的话,那臭豆的味道就不会留在口里了。
不知有没有效,还没试过嘞。下次来试试看,因为茄子也是一样要超辣的才好吃啊!
所以我想啊,应该也是绝配的。

在FB里,也是很多网友(妇女)的挚爱,不知为什么涅?!

还是女人特别可以接受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