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乱来版~~~面线



这是我乱煮一通的“面线庚”
之前看过台湾美食节目,总是介绍面线庚啊...等
又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有一次,和老公的妹妹去逛街
她就请我台湾小吃,就叫碗面线庚...
第一口,mmmmm....好好吃哦~
从那开始,我就开始爱上了
每当有去那间购物商场时,我必定吃的它...
我宁可杀错,也不可放过~
我真的太爱吃了~
有几次,老公有见顾客时,都会打包回来给我吃~
哇咔咔~~

虽然不是台湾正宗的口味,是随着马来西亚的口味而定~
不过有机会要试试正宗的口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