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我喜欢~~~sunnyday bento


                                                      不是意识蛤,只有一张照片~

又是女儿的便当~~~哈哈哈哈
会不会感觉很偏心啊...应该不会啦~
因为女儿才5岁,加上她胃口小,上课时间也不会太长~
(长时间闷着的话,怕会变质)
所以做她的便当真的很容易,也不需要太多配料~
两下子就好了~
说的很像很容易,但是最后的惨剧是~惨不忍睹~的“乱”...
我总是东翻西倒的找这个啊~或找那个...
整个厨房像是被打枪了一样~
哈哈哈

好了,回到这盒bento。。。
我想介绍那朵~~香肠太阳花~~,是一次做哦
水波??(福建音)
想做很久了,就是没有动手。因为又是懒虫上身啦...
但是出来的成品真的令我很满意+欢喜\(≧▽≦)/

等下次,我把过程和食谱一起交上了,ok~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