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多彩多色~~~马卡龙


你喜欢吗???好多色彩的马卡龙....



第一张马卡龙照片,是今年回娘家吃尾牙特地而做的...
那是我花了整整2天的时间去完成的
你别看那几盒马卡龙,真的花了我不少心思与时间。
因为其中也有不少的挫折,我不放弃...继续做
做到满意为止!
当时有几盘是失败的,也有大小不一的,所以花了很长时间来完成!
也烘到我喉咙痛,因为要一直守在烤箱旁,观看马卡龙的情况
如果一个不小心,整盘马卡龙就会失败了!
所以都被自己搞到喉咙发炎,痛的要命啊~
连说话的声音都没了...哎

谁叫我当时是那么好玩马卡龙,都上瘾了...
真的会手痒地,像是赌博一样,那种瘾...是很难戒掉的!
说真的,马卡龙是个“不简单的任务”
需要花费时间与精神地
但是出来的成品会令你非常地开心
令你很有成就感。

其实这是很好用的马卡龙垫,方便成功率也高


               接下来的4张马卡龙照片,是订单~       食谱链接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