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成功咯~~~~~无椰丝的puteri ayu





这款蛋糕在我家很受欢迎,尤其小孩子....一个接一个
它真的很香很爽口!
之前不成功的原因是我不太敢涂油,所以就难脱模了。
所以我学到了,要放适量的油,脱模才美美地~!
后来,我一直做一直做,应该有4,5次(包括订单)...
老公看到了说:你是不是做上隐了?
最近一直看到你做。
我就说:因为会了嘛,又容易做,样子又美美+绿绿的,所以....~嘻嘻
这个是没有放椰丝的puteri ayu ,因为家里的小孩不喜欢,所以就没放。

你也来一块吧...再配上一杯咖啡,绝配啊!

很适合早餐与下午茶的点心~

嘻嘻~

食谱~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