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2款bento~~~女儿抱怨



这是女儿的便当~

那天女儿跟我说:
妈咪,每次下课当我去洗手时,
我的同学会去我的抽屉拿我的便当出来
偷吃!害我每次都吃不饱。
讨厌!
我:是你的同学忘了带便当了吗?
她:不知道。每天都是这样的,偷吃我的便当。
我:那你有和老师报备过吗?
她说:有!老师有说过那位同学,可是他讲不听的~
(女儿边说边很不甘愿的样子)
我说:算了啦,就当做和同学分享食物。
你不是说过老师教要你们和同学一起分享食物的吗?
女儿很无奈的回答:哦~

其实我有想过要去学校处理这件事情
可是想想,也不可能为了吃的小事情而找上门吧~
毕竟只是食物而已~
可是如果不处理,又对女儿不公平。

过了几天,我再问她:
你的同学还有偷你的食物吃吗?
女儿回答我:那个同学没来上学了。
我问:为什么没上学了?
她说:不知道~

这事情就这样完结了
我无需再头疼了~


                                                               这是二儿子的便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