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2味馒头~~原味 + 香兰


这是原味的馒头                                   香兰馒头




2种口味馒头~

哇哈哈....我~终~于~成~功~啦~!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及家人都爱吃...连我都赞叹不已呢!(好不要脸哦...将称赞自己...哇咔咔)
因为真的很松软,很香!到了隔天再拿出来蒸烧了,都还是松软的嘢!
口感也很好哟!值得再做哦!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是经过了失败了...再振作起来的而得到的成果!
还要值得一提的是,我有做详细的记录,记录在~笔记簿~里...
里头写着一大推的以往的记载和心得,这一点真的很重要地。
因为我本身记性不太好,所以单靠这一点我就可以安心的
重来又重来,研究再研究,学习不断的学习...你就能捉得住“成功”了!
心情也会跟着变超好的嘢!!!


食谱来自“包好吃”,不过有改变一些的变动。

材料:
A:300g 水仙粉。5g 发粉。70g 糖。25 白油。
B:120ml 温水+ 5g 即溶孝母粉~混合拌匀。
c:香兰浓酱 适量(原味不需加)
做法:

1)将A料的水仙粉,白糖和发粉混合,稍微拌一拌,再加入白油,再拌。
2)慢慢地倒入B料,搓揉至面团不黏手成光滑即可。取出一半的面团,加入C料,拌匀。休面15分钟。
3)休面后,把各自的面团用擀面棍辗成一样大小及薄皮。重叠卷起,在接口抹上一点点的水粘着。
4)调好型后,休面10分钟。
6)切块后,再休面30-35分钟。
5)当水滚后,大火蒸8分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