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回到了恐龙时代~~蛋糕+饼干





如果真的回到了恐龙时代,那~那~那~那还真的完蛋了!
好了好了,回到正题。

那天顾客打来说,要定做恐龙主题的蛋糕与饼干。
心想...要不要接,因为没做过...恐龙蛋糕嘢。不是那么简单
后来才想起,记得肥妈家好像有做过3d造型的恐龙,于是马上转去肥妈家...哈哈,找到了。
看了看...哇,好~难~哦。还好肥妈有介绍个link,我按进去..哇,里头好多3d恐龙蛋糕的照片哦!
我看了看...找啊找,花了1整天的时间来研究恐龙蛋糕...还真的不是普通难度嘢!
身体啊...头啊...手脚啊...还有旁边的装饰,都让我好头疼啊!
都不知该从何做起,等等。还真的难倒我了!
还好到了旁晚,顾客打来说不要做3d的了,用画的!当时真的松了一口气!
虽然画的是简单多了,但我也不敢松懈,也同时练习了多次,才把恐龙的难度一一解决了。

至于恐龙饼干是顾客给的相关照片(这个我就不用痛疼了),不过里头加了hello kitty...
难道hello kitty 也去过恐龙时代...哈哈!
不过呢,恐龙饼干的图案我就请我的儿子待我画啦...因为懒惰嘛...哈哈!
当制作糖霜时,还算顺利,因为之前做过小叮当&小丁玲。
不过还是有点点的瑕疵,就是表面不够平滑,有凹凸。要改进要改进!
其实还蛮好吃的,也不是很太甜,因为我把饼干里的糖粉给减少了。
加上包装,还真的不舍得送去嘢!

后来顾客说,饼干太松了...因为小孩子太粗如了,有些拿了就碎了。
希望下次能改进!真的不好意识哦,下次我会改进的。
不过,蛋糕就很好吃,个个都称赞呢!(开心涅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