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弟弟的订婚日子 + 我的生日(2012)






虽然过了一年,还是要祝福他们俩小口每一天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

弟弟订婚那天,也是刚好我的生日
所以就当做是同天一起庆祝呗~

哇咔咔~

但是我没有抢掉他们的镜头哦
他们还是主角!

我只是小小的角色而已啦
连我自己的生日也都忘了...真糊涂啊!
是堂妹先提起,才想到...
哦...原来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嘞!!
~哈哈哈~
应该是为了弟弟的订婚而高兴过头了
刚好加上做这个订婚蛋糕+angry bird 饼
也忙于过头,忘了~

哈哈哈~真的是大头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