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小叮当家族~~~~后代??


                                                  小小杯的多啦A梦是不是很可爱啊?
                                                   有没有令你爱不释手呢??
                                                   哇咔咔~~~~~



小叮当的子孙?后代?哈哈...我也不知道!

其实杯子的有点点的难装饰...因为小...,要很细心,而且很考功夫地。
还好我还应付得来,还不错吧?!小杯子的很可爱,我超喜欢的嘢!也很吸引小孩子!
我家的孩子只能“大饱眼福”而已,没得吃...!因为这是顾客定的。
原本顾客要的是barbie doll,那时我有想过打算要试试看的...
我看过很多网友都有做,很可爱很漂亮!但是我想了想,不知该如何包装,要如何送货?!
所以没法了放弃了,只好请顾客另选着。
所以不好意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