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绿色的老猪汤圆~~


有没有觉得很口爱呢??
嘻嘻嘻嘻~




                                                  哎呦....少了一粒眼珠子(黑芝麻)
                                                 但是偶还是很可爱嘞....你舍得吃偶吗??


这我没照着网友给的食谱去做,因为这是我突然想做的,就起身了走进了厨房开始动手了!
就是平时我们做汤圆的基本材料~糯米粉+水分=混合成的...
不过,绿色部分我加入适量的绿茶粉,黑色的加入黑色素,还有黑芝麻=眼睛和鼻孔。
其实我觉得绿茶口味的汤圆还不错哟,我蛮适合我的!
当我搓揉的时候,孩子看了开心地说:咦...是老猪嘢,很可爱!我要吃!我要吃!
煮好了,孩子不管7321的就把老猪
汤圆给吃得金光了...一滴都不剩!
老实说,真的很费时间和力气,我才做了8粒而已,就感觉超级累的!
我不玩了,放弃了!或许下次再努力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