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Pandan Layerer Cake + 马卡龙





抱歉!


这个蛋糕原本是有设计的,因为我的心~心~心~都被马卡龙上给吸去了~噢噢噢
我所有心思都在马卡龙那里...所以就没精力去设计了,满脑子全都是马卡龙~马卡龙~马卡龙!
(对于这点我有点点的气自己,也对不起那位顾客)
因为给小孩子生日蛋糕,我却没设计.........我想应该不会被那位小寿星公吸引。
我就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就这样随意的设计了!
真的~真的不好意识,抱歉!

不过还是有值得一提的是,上面加了2小粒马卡龙~
因为这位妈妈有想要和我买马卡龙,希望我卖她...
因为当时刚刚才成功的,没信心售卖...所以我推绝了她。

不过,希望这2粒能就此将功赎罪,我的小小失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