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用最真实的心,才能得到最真实的你...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我又out了~~~Cake Pop






这cake pop之前已经流行了很久,但就是很懒惰做(我过时了..哈哈)
到了现在才肯动手做,其实材料买了很久...因为我很怕及很懒惰弄~溶化巧克力~
步骤很多~要切块,隔水不停搅拌煮至溶化...又要沾上..等等。
到最后的关键是,很难洗脱干净。
所以,现在的我一用完了,就马上立刻洗净。如果拿去浸水/待它干了,就以为它更容易洗净,
那就错了,反而更加的难洗脱。所以结论是一用完了,就马上立刻洗净。
总之有关于要隔水溶化的食谱,我会一直一直拖着...拖着不做。

我家的小孩都超爱地...至于我呢...就没爱吃了!
我想每个小孩子应该都爱吧...因为很吸引人啊。



蛋糕体材料:(a)250g 海绵粉。4粒 蛋。70ml 水。
            (b)70ml 油

(B)料:40g 烹饪巧克力 + 40g 牛油=混合,隔水煮至溶化。

装饰:烹饪巧克力~切碎。巧克力米。彩色巧克力米~任你喜爱可换成其他:杏仁粒/心形糖片/银珠粒
      牙签/竹签

做法:1)将A料用高速搅拌5分钟。倒入油,改低速搅拌1分钟。
      2)倒入已放油纸/涂有的烤盘,180‘c~35分钟或至熟。
      3)将烘好的蛋糕体放至凉。
      4)蛋糕体冷却后,用手弄碎,倒入B料,拌匀成团状。
      5)再搓成小团,放入冰箱2小时或至硬。
      6)将装饰的烹饪巧克力隔水融化,把牙签/竹签插上每个蛋糕团里,将蛋糕团均匀的沾上溶化巧克力,
         再沾上巧克力米,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